close

小鼠的周歲蛋糕 ^+++++++++^

 

DSC05910  

店家Daisy's Bake Workshop,價位NT1800

感想如下:(有點凌亂)

1.此類型蛋糕比較適合當天取件當天享用

因店家未告知此點,我之前也沒訂過,所以就在慶生前一天過去拿
結果店家說玩偶跟側邊花朵不能放進冰箱冰,因冰箱水氣影響會導致化掉溶掉..囧
而回到家時因為路程有點遙遠,所以花朵已經黏在奶油上拿不下來啦...
連把玩偶拿下來的過程也是驚險萬分(差點給我斷頭阿阿)


2.溝通上需要再三確認,不然成品會跟當初所想有點落差

當初我想要的跟成品不大一樣,不過因為評價還不錯,所以可接受啦
但比較要求的媽媽,一定要確實溝通喔


3.店家把名字拼錯了.....

小鼠是NINA,店家一開始拼成MINA,其實我一開始也沒發現!
是傳照片給老公,他發現的,我才趕快回去跟店家換......
不敢想像如果是回家才發現.....我應該會想殺了自己(跟店家XD)


4.運送過程需斟酌

(聽說這間的客製蛋糕只能自取)
自取最好還是想好最佳路線甚至開車
因為我是坐捷運,又剛好選到人多的下課時間
不小心被人來人往的學生撞到,加上路程久,回去後跟奶油接觸的糖粉都溶開了~~><


5.好吃!

以造型蛋糕來說算很好吃吧!


6.價格高

來參加的親友們聽到價錢都說幹嘛訂那麼貴的?
我說因為很可愛....居然換來"有別的蛋糕也很可愛但沒那麼貴阿":P

阿母我必須承認當初沒很仔細做功課,後來的確有發現更物超所值的店家
加上我發現最貴的就是那人偶,不禁覺得.....早知道自己去買玩偶放上去即可:P

 

7.整體想法
Daisy應該是太忙了,所以很多細節沒有去注意到
但整個過程覺得她很親切,人很和善
我下訂單的時間有點趕但Daisy還是收單,讓我蠻感激的^^"



洋洋灑灑打了這麼多,大家就隨意參考吧!
我以後是不會訂那麼貴的蛋糕了啦.....hahaha

不過真的好吃.....:P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Daisy's Bake 周歲蛋糕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miLin0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